我的日光

最近沉迷亨超
NSTS在fb3上映前应该不会写了
ccy还在搞 但是不会产出了

【棋昱】一通电话

一个小甜饼,今天一颗糖的激情短打 棋昱szd!甜到牙疼 想写黑糖接到蔡蔡电话的表情


*棋昱only 拒绝评论区提及其他cp 互相尊重




龚子棋刚到国信体育馆手机就响了。他拿出来一看,是小白菜。那天录完12期蔡程昱哭得太伤心了,备注就从“蔡啊蔡”变成了“小白菜”。哭起来还挺好看的,不过还是笑起来最好看,龚子棋想。所以他那晚溜到首席区拥抱了蔡程昱,当时也没多想什么,只是已经习惯了哄流泪的小白菜。


“你到了吗?”电话那头的蔡程昱昨天刚回长沙,今天没有录制任务,难得能好好休息就一觉睡到了下午,刚醒来声音还有点哑,软乎乎的。


“刚到。”龚子棋脑中想着蔡程昱刚睡醒乱乎乎的头发有点想笑。


“要热身吗?”


“六点才打。”


“那刚好!大声今天把我之前拍的硬照发出来了,我等会微博发个九宫格,你回我一下!不许就回个哦!”说到最后蔡啊蔡有点气鼓鼓的了。


“哦。”黑糖想起上次蔡程昱告别微博下面的“爱你蔡蔡❤️”和“抱抱蔡蔡❤️”了。他和蔡程昱回学校到时候天天见,这条微博也不是发给自己看的。但不回什么难道就放着陆宇鹏和陈博豪的❤️在那?只能回个哦吧,龚子棋还记着自己黑道太子的人设。


“哦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”龚子棋突然问。


“闭嘴!”


龚子棋知道电话那头的蔡程昱一定熟透了,他的蔡啊蔡是冷白皮,稍微讲点荤段子就能把他整张脸都刺激得红起来。


“郑云龙和阿云嘎也在。”突然开车的龚子棋冷硬地转移了话题。


“知道啊,所以我才给你打电话嘛。想我没?是不是我对你最好?”


“嗯,想你了。”龚子棋真的有点想蔡程昱了,他来之前只想着终于能在cba的全明星周末上打球了。但是到青岛之后突然觉得没有蔡程昱的球场太空了。虽然蔡程昱不打篮球,但每次龚子棋在上音的球赛他都会看。上音声乐歌剧系人太少了,都是和音乐剧系一起组队的,蔡程昱就理直气壮地给龚子棋加油。


“太敷衍了,就知道你心里只有篮球。”


“没有。”龚子棋也没多解释,想了想带上耳机,收起通话界面,点开了微博,找到了大声刚发的蔡程昱的照片。


“我这次在人民大会堂和石老师合影了!我还机智地用帽子遮住了发型,只露脸还是很帅的嘛!”蔡程昱说起和偶像的近距离接触有些兴奋。


“戴上帽子你那个发型还怎么清凉透气?”龚子棋吐槽了一句,手上却动作飞快地点了查看原图,迅速保存了蔡程昱的四张照片。蓝色挺衬他的,龚子棋想。


“这可是国家队的Tony做的大背头!我知足了,以后在剧院演出可能还不如这个呢。我们歌剧要讲仪态和体统,你们唱音乐剧的不懂!”


“哦。”龚子棋保存完看见了评论里的自古红蓝,想想自己穿红色,还是算了吧,蔡啊蔡倒是可以穿。关掉微博又拉开了通话界面。


“我这次要到石老师的签名了!”蔡程昱接着说,“不过其实有没有签名也没什么要紧的了,石老师可是和我互关了,还写小作文夸我呢。我这是追星的最高境界了吧!”


“你唱得很好。”


“是我运气好,石老师来的那两期我刚好唱了拿手的歌,还有佳哥和嘎子哥带着我。”


蔡啊蔡太谦虚了,龚子棋想。偶像在台下坐着,不仅没紧张还超水平发挥,有这样的心理素质和歌唱水平,他在舞台上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
“行啦,你去跟主办方报到吧,知道你想要24号球衣。记得评论我!”


“等我回去。”


“行,等你。mua~”蔡程昱挂断电话前飞快地夹带了一个吻。


这个吻穿越了1500公里,随着细小的杂音一起,从龚子棋的手机里传来。他忍不住靠在墙上,有点晕,慢慢慢慢地,露出了柴犬的笑容。






龚子棋的手机亮了一下,是微博特别关注的提醒




#蔡程昱[超话]# 


高贵王子的营业[米奇比心][并不简单](为了凑齐九张把以前的照片拿出来了[米奇比心][并不简单])


@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谢谢#声入人心# 摄影姐姐,辛苦啦[米奇比心][并不简单] ​​​




“嗯,高贵”他评论。关掉微博,龚子棋顿了一下又打开微信。戳开置顶,“跟我互动一下”,发送。




进场之前,龚子棋突然想起了什么,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,把“小白菜”改成了“小王子”。



————END


蔡程昱点赞了大声发的龚子棋去cba的微博,然后保存了龚子棋的那张照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
我是不是把黑糖写的太闷骚了哈哈哈 今天的小甜饼是发给黑糖的 心疼一下 他才不是多余的 黑糖切开甜是我们的宝贝


其实一直提到改备注也有个朦胧的想法是不希望蔡蔡被标签化 每天都能发现他的闪光点 每天都更爱他~


哦的荤段子我觉得很带感 以后有机会想开车写写



评论(40)
热度(4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的日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